參加這次Eee PC 901的試用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。

因為愛漂亮的我,只對時尚美麗流行資訊有興趣,尤其喜歡走馬看花般的逛街。

但其實95%的流行資訊都是從網路上得來的。

因此我很依賴PC!更喜歡能方便帶著走NB 

對於NB的需求,除了輕巧、硬體容量大之外

可想而知我一定是外"貌"協會,美觀很要求~哈!

一直以來我選NB都是先從外觀有沒有吸引我才取決於我要不要了解它。

(因為我是女生嘛~~)

 

Eee PC 剛出爐時我就有注意到了,因為我有想要換台小一點的NB,好讓我外出和姐妹喝喝下午茶或出差搭車打發時間時方便攜帶。剛好此次Eee PC 901有體驗活動我參加了,也幸運成為體驗的一員。

114,領取了最夯的小筆電試用機。全新的吶。連箱提起來的重量還蠻輕的。

快來看看內容物吧~(很抱歉我拍的很潦草)

 

  

我選擇白色。它是鏡面烤漆喲~很有質感!

除了主機之外就是一些基本配備,我就不多囉嗦了。

裝好電池,擦好電馬上啟動電源囉。

第一次開機有一些基本設定要輸入,輸入完成後就進入桌面了。

看到一些經常使用的軟體,ASUS都貼心的做了連結實在很感動。

我迫不及待的利用無線網路開啟自己的部落格首頁。

不過令我有點小落寞。因為輕巧的8.9吋螢幕,流覽網頁還真有點不方便。

 

 

白色的Eee PC 901真的很美麗,不過小一號的鍵盤讓手拙的我老是常按錯字。

 

話說,帶著這台輕巧的小白(簡稱)外出還真方便。

體驗期間我可是一直背著它到處啪啪走。

 

雖說本機體號稱1.1kg,但放進我外出常使用的包包裡還真是有點重。

不過也不能全怪罪於小白,一方面是我什麼都愛塞到包裡才有安全感的壞習慣,哈。

無論去咖啡廳打發時間,或躺在家中沙發都很悠閒的把玩著這台小筆電。

小白除了美觀令我激賞之外,就是電池的續航力了。

在咖啡廳打發時間的午後約莫4個小時,到晚上回家開機依然還有一半的電池量。

雖然不知是否能橕到8小時,但比起我家裡的VAIO小黑好很多了。

 

簡單的來說,體驗小白我分三大重點如下:

外觀 = 美麗的鏡面烤漆 = 及格

重量 = 輕巧 = 方便 = 及格

容量 = 10G = 太少了啦 = 扣分 (下載個什麼軟體幾乎就沒了)

 

整體來說,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對NB著重的是什麼了。哈!

不過小白是會列入我購買小筆電的考慮清單當中的。

因為輕巧的體積是我所追求的。

內建許多像WebCamDOLBY環繞音效、支援藍芽等多媒體,讓我與朋友MSN更即時便利!

當然,價錢可以再特惠一點,我想我會立即購入!

(哈!哈!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