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快的~~08年就過去了~~~
回顧一下08年..
發現自己真是沒什麼進步..
真要講有什麼進步的,就是感情學會了"放下"!
讚吧~哈~~~(真老王賣瓜)
 
我發現我真是不能一天不喝咖啡的!
一天沒碰咖啡好像怪怪的..
內心就會一直思念他~
想念他的香氣~想念他的苦澀~想念他的後甘~
我親愛的黑咖啡先生...
我想我是戒不掉對你的留戀...
以上又是提外話了~~
 
休假是這幾天我還真是有點日夜顛倒..
晚上精神特好的在看DV,(趕進度)
白天倒是抱著棉被夢周公到下午...
醬子不行喲~
你不知道睡眠是女人的最大天敵嗎?(會有黑眼圈及容易老化的細紋哦)
昨天看TV時有人說"愛吃冰容易腹部肥"
 "因為腹部要有脂肪來保持身體的熱度"
所以愛吃冰的女生們小腹會特別大哦~
天啊~~這不就是在說我嗎?
終於找到害我肚子大的兇手了!!
前2天我才覺得自己肚子怎麼大的像懷5月胎一樣..(也不是脹氣)
原來就是我愛吃冰這壞習慣...
怎麼辦吶~~
(小姐啊你嘛幫幫忙~~改掉就好還能怎麼辦)
所以...我要暫時改掉一下囉~
以上..又是一堆提外話了~~(年紀大了廢話真多)
 
哈~~總之...
新年快樂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朋友們~~
願新的一年..大家都能牛轉乾坤...牛到船頭自然直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