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單身的好處是我們可以好好無條件的寵愛自已,不管是享受人生、豐富自己的生活,也可以任性的出去旅遊,
工作辛苦勞累也要懂得犒賞自己,不管是讓外在變得更美麗,也懂得提昇自己的腦袋和品味。
一個人或許有點孤單,但是比起兩個人的寂寞,單身或許還更自在一些。
......
........
不管有沒有人愛,女生都要懂得愛自己,不管妳有多少缺點,都不要逼自己去當個「完美」的女人....
真正讓人覺得舒服、受人喜愛的女人其實都是那些有自信,愛自己優點、接受自己缺點,因此找到適合自己路線的女人。
.......
..............
請好好珍惜你的單身時刻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字引用轉述女王部落格之單身貴族內文....
 
當我看到這篇文章時,好像是在提醒我一般..告訴我要好好享受單身時光!
一直以來我也算是以「獨居」的方式在台北生活,
曾經很討厭回家面對黑柒柒的房間,總是希望交個男朋友,
但有男朋友後也許又有「有男友」的煩惱,所以也就沒有那麼刻意了..
周遭的女朋友無論是已婚、未婚、有伴、沒伴...等的,也都有各自的煩惱..
於是乎..
一個人或許有點孤單,但比起兩個人的寂寞,單身或許更自在一些..這句話真的很貼切!
 
慶幸的是..我有一群好姐妹!
 
雖然我一個人,但是我不孤單!
 
姐妹們~~讓還單身的我們一起吶喊盡情享受單身的時光吧~
(怎麼單身好像只有我似的..氣勢有點弱掉了..哈哈)吐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