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休息那麼多天,該來寫寫大阪遊記了。

 

第一次自由行,選擇了日本大阪,為什麼呢?

因為便宜。

機(華航早去午回)+酒(難波華盛頓3星)+稅=16000塊大洋。

至少在暑假期間算便宜了吧~我想.

但後來旅行社幫我改了早去晚回的西北航空,(心想真是賺到了,竊笑中)

第一天早上到機場拿機票時,對方的派註人員還給了我們2張"關西2日周遊卷"一張價值3900円吶,

(內心更是按自偷笑著賺翻了~~)呵

一開始的報價單純只有機+酒就16~~也許燦星失心瘋囉,總之沒加價賺到晚回又賺到2天的交通不用花錢。(大笑)

有伴最重要,說走就走吧~ (會不會太隨性了一點)

因為要在七月底前出國,所以在一切都那麼時間緊迫之下定案了。

當然也就沒太多時間去想行程要怎麼安排之類的。

只搞清楚地鐵怎麼搭,路線怎麼看,帶著旅遊書就出發了!

原先還蠻緊張了,怕迷路會浪費時間等,(因為我不會日文,英文也很破,哈)

不過許多去跑自由行的朋友都說"別緊張,到了妳就會坐了"那樣安慰我,果然!

不過沒想到蠻順利的,日本的地鐵或公車的指示都標的很清楚。(不虧是觀光聖地)

於是,我就周遊在大阪市囉~

 

第一天

桃園機場關西機場飯店chack in梅田商圈逛街HEP FIVE摩天輪心齋橋商圈晚餐

 

其實第一天去還在熟悉環境,所以沒有什麼行程,都很隨性,走路也走的很累,

我又嚴重睡眠不足,所以晚上大約十點多回飯店弄一弄約十二點多我就昏睡過去了。

不過昏睡前還是沒忘記貼舒緩腳酸痛的貼布,在日本藥妝店買的,因為才第一天我已經覺得我"鐵腿"了。

 

自由行果然是鐵腿行。 (陸續po文中..請耐心等候吐舌頭)

大阪我來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