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悶,今天。雨傘
 
有一位長輩嚴肅問我:妳沒有愛情,看起來也沒有麵包,不知妳的未來要做什麼?
說真的,我無言以對。
隨便說什麼大理想目標也好~不過我沒有。
很想回答誰現在不是能過一天算一天!想那麼多幹嘛~
但感覺自己很沒理由這麼說,
這麼說的感覺似乎代表我沒目標沒理想,人生也就不會多做努力了。
的確,我的人生還在努力當中。
努力~想要擁有愛情。
努力~賺取享有麵包。
女人的28年華正要精采上映。
 
外番內心話:現在當然還沒喪失理智所以要努力。
不過對於愛情,女人也許過了30就沒有追求的力氣了。
沒有追求的勇氣,更不會幻想白馬王子浪漫的出現。
何謂白馬王子?夢中情人?其實是自己心中創造出來的一篇永遠不會上演的浪漫愛情悲劇。
做自己且過的開心最重要。
 
老天爺真是會開玩笑。
總愛給人玩命運遊戲之向左走向右走?!
向左走給你快樂生活。(自己追求)
向右走給你幸福人生。(別人給的)
你(妳)會選擇往哪走呢?
也許不同人生階段的朋友們會有不同的答案。
 
而我的答案‧‧‧‧困擾著我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