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休4天,當然回老家囉~(要不然會被老媽唸)
要不然我還能去哪咧? 
還真是傷惱筋!
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~
我居然太累睡太沉了沒幫上我媽包粽子。
(老媽太疼,大概捨不得叫我起床)
老媽你真是太偉大了~~
 
我沒一起去包粽子是個大錯誤...
因為洪媽媽說洪奶奶都亂包..
每顆料都不平均之外,最後還不夠米的情形下連薏仁五穀雜糧都出現了~
我只能傻眼的聽著我媽訴說那種慘況!
原本好好的南部粽被我奶奶搞的四不像,唉~~
這一切只能怪我~~
但奶奶其實是偏心的,
因為他包了一串全是料多米少的粽子,
都是要給她四女兒的。
雖然早就知道,但不勉覺得人都是有私心的~
只是有必要那麼明顯嗎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