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月份有許多朋友生日~
原來我有這麼多水瓶座的好朋友...
生日快樂~~
也謝謝你們時常的陪伴與支持~~
 
檢視過去一年..
坦白說不知怎麼渡過的..也許是在晃神中度過的..哈~
不過總是要檢討一下再改盡..
不過~~27歲的我..現在的我..
還真有點不知接下來該怎麼做?!做些什麼?!或想做什麼?!
 
劉若英和古天樂在新電影"生日快樂"裡飾演明明相愛的倆人,
但一直無法突破又總是相信總有一天會重逢相愛,
十年的時間過去了,女孩得到的是男孩將要結婚的消息..
.......?!
我還沒去看..不過這劇情讓我想起....某個時候的某倆個人..
在生日快樂這部電影劇情的情節.其實是奶茶寫的短散文..
不曉得是不是她的真實經歷..
不過古天樂真的帥呆了..(又恢愎我的本性了)
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