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星期一的晚上開始..我接下了照顧叮叮為期4天的重責大任...
叮叮是一隻松鼠...男生...是阿姐養的...才1個多月左右吧...
因為還小..所以要很用心照料牠...
要不然松鼠在幼兒時期(約出生3個月內)夭折的幾率是很高的..
大約每4個小時就要餵奶一次....還要催牠的大小便...要不然牠很會憋尿..
呵~總之...叮叮真的很可愛..
不過這4天也真的是累死我了...
半夜硬著頭皮起床照料牠再陪牠玩加上逗牠尿尿...
每次我都差點餵到睡著...因為我也好疲憊..呵~~
想想~我甚至連上班都沒那麼早起床呢~
不過看著叮叮健健康康的..在我細心的照料下...變的很皮哦~~
還好你媽回來了...哈哈~~
 
總之...這幾天照顧叮叮的感想就是...照顧小孩子真不簡單...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