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
午休時間我按慣例去了7-11,發現一樣新產品(在冷凍櫃)..
因為好奇所以買來吃吃看..
等侯將近快10分鐘吧...(因為冷凍所以微波較久),
好不容易拿到快速回到辦公室想快點打開來享用..
結果...><"...一打開先是紅紅的一層辣油浮在上頭..
(此時已經嗆到我了,太辣了)
用湯匙找找看還有什麼..
最後只發現些許烏龍麵+一顆丸子+一塊豆腐+幾根金針菇...
除了這些就是滿滿的辣油...
我的心裡頓時在想..這是人吃的嗎?或許有些人吃的了這麼辣..
但..我連撈料吃,我都邊吃邊流汗流鼻水+不停的喝水..
同事都在笑我..>"<..
最後我硬是吃了幾口..連湯都沒喝就倒了..(我要是喝了我想我下午可能會請假吧)..
今天的結論就是...我‧吃‧不‧了‧辣..
 
唉~無奈也..一直悶悶的..
 
arrow
arrow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