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那天的行為是對不對?!

但我只知道我沒有遲疑..沒有想法..應該說什麼都沒多想..

就讓愉快的時光持續進行吧~ 我是以這樣的心情過著那一天.

呵~

之前就是有期待,所以才會失望難過。

現在我什麼都不求,也許有什麼好的改變對我來說就全都是"得"吧!

(這樣講會不會感覺好像我很委屈?其實感情的事誰說個準,遇到就知道了)

相處的過程心情的感受變化我想自己是最清楚的,身體也騙不了人!

因為我不想做令自己會後悔的事情,於是我踏出去了。

於是,不管接下來的變化進展是好是壞,我都等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