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受不了這2天的我...
無意間看了中視"牽牛花開的日子"...(主演:吳奇隆、楊謹華、小竇、豫兒...)
又很巧的昨天21集跟今天22集的戲碼又是超級內心戲+隨時都可以大哭戲..
不知是否我是個愛哭的小孩?還是我的哭點太低...
一整個悲從中來似的...看著電視裡頭的他們哭成這樣我也好難過哦~~
我連續哭了2天...2天吶~~準時8點到10點...
真慘...
明明知道是在演戲...但就覺得他們怎麼演的那麼好...
不過其實我也是很容易受感動的傢伙...喜怒哀樂都想哭...
但喜歡裝堅強...
如果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...我應該會ㄍ一ㄥ住的!! 哈哈哈 (果然死愛面子>"<)
 
在大家支持國片之餘....也可看看支持一下國內八點檔戲劇有在進步中哦~
中視自製優質大戲牽牛花開的日子 http://www.ctv.com.tw/event/2008/family/
吳奇隆挑戰你的飆淚指數!我的飆淚指數大概是200%...
(人雖然變老了..不不......是很成熟..但演技真不是蓋的...尤其哭戲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