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三上了一堂20分鐘的Cardio Wave,
課程進行不到5分鐘的時間,
一整個就是快要了我的命...
爆汗就不用說了,衣服都濕了。
我心跳高達183吶~ 我都想說我是不是要死掉了..
途中還有學員逃離現場,不告而別。
自尊心作崇...我一直在橕著~~
即使我~心跳快要破錶,大腿快要不聽使喚,我依然想用大腦去控制雙腳給我橕著。
老師Janus真的很厲害,雖然他也汗流夾背~依然帥氣輕鬆般的踩著穩健的步伐。
短短的二十分鐘,腦子裡閃過很多事,
尤其是當我看著機器面板顯示已消耗熱量處的數字,
一整個~辛酸啊~~
130?快死掉的這二十分鐘居然只消耗130卡路里?
我每天隨便喝杯咖啡就補回來了,
天啊~我真的對減肥有很深的體會。
從今,我大口吃飯前,我會先想到我是如何痛苦過!
過了一天我腳和手都還在隱隱作痛,大概硬橕的下場就是肌肉拉傷吧~

PS.大至上「Cardio Wave」是以外八的方式滑動的。有別於一般平行划步機。
據說這種機器雕塑下半身效果非常好。特別是臀肌,主要用來穩定肌群以及下肢。
難怪老師的雙腿好直好漂亮~羨慕~

希望我也可以多點毅力與堅持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