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光陰的故事終於完結篇了。
結局是好的,最後陶復邦和汪茜茜見面時那種未了情愫,無言勝有聲的啊!
感動之餘,我哭了。好一個"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人"
其實還不是需要一點運氣。好比妮妮的撮合就是。
在家躺了近乎2天~因為阿姨來找外加頭痛,這個頭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啊~
吃什麼想吐什麼~痛到想大罵髒話,但因為我是淑女所以~忍了下了!
今天好多了就開始想吃東吃西的。
頓時間我領悟到了一件事,
有時為了想吃到的東西可以拼命的找或等,只為了想吃一定要吃到,
減肥要是有這種毅力和耐力,現在的我應該是苗窕的。
哈哈!!
 
親愛的朋友,照片我會趕緊補上。
碎念一下:
明明拍的時候看起來好好的,怎麼放到電腦才發現有點糊糊的。
真糟糕!虧我幫你們拍了不少靚照。
另外,我真的覺得我的女朋友們都很正點吶~唉~可惜妳們都死會了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