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才才發現..我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..
大概是因為我很忙吧~~(藉口~藉口)
其實是我很懶....
 
今年上半年..花生了許多美麗事..
看著我愛的人們得到祝福,我也跟著感到了幸福..
接著下半年..一樣也有許多事..
大範圍就是南部大水災..
小局部就是好姐妹怡伶要生小寶貝了...
時間...真的是不等人地...
看來我也要加油囉..
要不然..捧花是抽假的嗎?
 
即將進入十月涼爽天..我的長靴寶貝們又可以出動了~
到時..我會踩著寶貝孩子們..去看妳們的寶貝們哦~~
 
哇哈哈哈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