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心總是一再不斷重複的上演和你的對手戲,
我不斷的彩排,更想努力去爭取主角的演出。
但事情總是一再的被我搞砸,
有演出的機會時,我總是那麼冷靜泰然。
表現的那麼落落大方、處變不驚,其實心裡那麼的澎湃、激動。
天啊~ 你不是想要爭取嗎?
就算是撒個嬌也可以吧~
這時才知道,原來撒嬌是我的弱項..(雖然我也沒什麼強項啦)
但沒有去做,誰知道會發生什麼異想不到的驚喜呢~(我都往好的方向想)
雖然我總是這麼的告訴自己要放手一搏,但我卻又一再的讓機會流失。
這就是我!害羞膽小懦弱沒自信。

享受一個人的自由,但更想要兩個人的甜蜜約束。
咬不住你沒關係,雖然無法成勝犬。
但我一樣是女王。
 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